賀!首次流行舞講師委員會議順利落幕!-DVTA 中華民國舞蹈職業訓練總會.教練師資培訓 - 證照考試,舞蹈協會,舞蹈培訓,舞蹈教學,舞蹈檢定,舞蹈老師,舞蹈教練,舞蹈培訓,舞蹈教學

舞蹈協會,舞蹈培訓,舞蹈教學,舞蹈檢定
總會動態
2023-12-06

分類:總會動態

賀!首次流行舞講師委員會議順利落幕!

感謝講師委員 —— 俞心慧(黑妹)老師、黃培韶(啊搖)老師和高樹宏(小高)老師與總會共同協力創造更好的教學內容給所有街舞圈的學生及老師們!

四小時的會議中不斷討論和修正每一個項目內容,為了就是能打造出更專業也更符合時下產業的師資證照制度及課程,幫助後進的莘莘學子們有著更好的舞蹈教/學環境。雖然這只是我們的一小步,但我們相信這一步代表著可能是整個舞蹈圈的一大步!

- DVTA正在如火如荼籌備流行舞師資證照中!!!
想知道這些資深的老師們準備什麼樣專業的課程嗎?
敬請關注總會最新消息!


 
TOP
中華民國舞蹈職業訓練總會

FOLLOW US

中華民國舞蹈職業訓練總會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全國舞蹈師資證照課程、最完整40小時舞蹈師資培訓課程、教育部體育署認證、舞蹈職業訓練、舞蹈證照考試、舞蹈教練培訓、舞蹈檢定、舞蹈教師證照、舞蹈協會。適合已有良好流行舞蹈能力,想成為舞蹈老師。舞蹈協會提供流行舞 街舞 肚皮舞 中東舞 兒童舞蹈 幼兒舞蹈 廣場舞 排舞課程,讓每一個來參加的人,透過舞蹈找到自己的自信!